Thursday, December 12, 2013

天然小配方去黑头

什么方法可以有效地去除黑头呢?

下面这几个天然去黑头小配方,去除黑头非常有效,同时还有一定的美肤的效果呢。   




1. 盐加牛奶去黑头
每次用几滴牛奶和盐混合在一起,在盐半溶解状态下用混合物按摩皮肤,大约半分钟后用清水把脸洗净,时间不要太长。   

2. 用珍珠粉去黑头
把一定量的珍珠粉放入小碟中,然后加入一定量的清水,把珍珠粉慢慢的调成膏状,然后把膏状物均匀地涂在脸上;用按摩的手法在脸上轻轻的按摩,直到脸上的珍珠粉变干为止,再用清水把脸洗净就可以了。   

3. 蛋清去黑头
准备一些干净的化妆棉,将原来较厚的化妆棉撕成为较薄的薄片,注意化妆棉越薄越好;将撕薄后的化妆棉放到蛋白里,稍微沥干后把化妆棉直接贴在鼻头上;大约10分钟后,待化妆棉干透把其小心撕下来。   

4. 鸡蛋壳内膜去黑头
把鸡蛋壳里面的那层膜小心的撕下来,然后贴在鼻子上,等干后在慢慢的撕下来就可以了。 
   
5. 米饭
每次蒸完米饭可以取出适量的米饭捏成一小团在脸上轻揉,这样也可以把脏东西都带下来。   

6. 绿豆粉+蜂蜜
将两者充分混合后抹在脸上和鼻部,10~20分钟后揉搓着把脸和鼻子清洗干净,动作一定要轻柔。   

去黑头也是有诀窍的,这6个去黑头的小配方可是纯天然的哦,健康有效地去黑头就靠它们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