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5, 2013

懒得动全能运动瘦身减肥腰带 / EMS (Electronic Muscle Stimulation) Weight Loss Belt

想要边减肥边练腹肌?让它帮你!

坐着瘦腹部,躺着练腹肌!随时随地都能锻炼腹部!配合运动事半功倍!Lazy? But easy!


Click this link to buy:
http://goo.gl/boizfP


懒得动全能运动腰带马来西亚
懒得动采用风靡欧美的EMS (Electronic Muscle Stimulation) 修身技术,通过高科技微处理芯片,发出模拟人体生物电,并通过三块运动传导贴片扩散到整个腹部,作用于运动神经,激发腹直肌和两侧的腹斜肌产生4倍于仰卧起坐运动频率的收缩舒张。

懒得动本身没有物理震动,透过微电流刺激肉神经最密集之处,令肌肉自动收缩及放松,情形就如日常运动一样消耗能量,达到修身瘦腰的效果。EMS技术被医学界采用,作为加强肌肉训练及腹原肌肉训练已经超过40年。

八种训练模式和16种运动强度:
模式1:类仰卧起坐模式
模式2:波浪形快捶模式
模式3:类快速推拿模式
模式4:快慢间隔捶打模式
模式5:左右互捶模式
模式6:高强度模式
模式7:按摩模式
模式8:组合模式


本店卖:RM168
促销价:RM138

1套硅胶贴片大概可以用80次左右,当使用时感到不舒服或效果减弱就需要更换硅胶贴片了,本店销售价RM18一套包邮费。

懒得动马来西亚 健康减肥马来西亚 轻松瘦身产品马来西亚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